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小说

你们喜欢看小说吗?

我很少看小说,但是最近 我迷上了一本小说
我喜欢小说的故事
我喜欢读着小说的时候 我总是会不知不觉的笑起来
我喜欢读着小说的时候 我会忘了所有的压力 烦恼
我喜欢读着小说那一刻给我的幸福 给我的小小喜悦。

但是我发觉 没有小说的时间 我会很空虚
我开始不喜欢没有小说的时间
我开始不喜欢需要等待才可以看下一集
我开始埋冤 为什么出版社要让读着等待
我开始变得自私。

原来 喜欢上一个东西也会很痛苦
习惯 有时候是危险的

但是一旦喜欢上了 可以那么容易戒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