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从来从来都没有想过爱的程度可以去到那么深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做出很多不要面子的付出很多自己都没有想过的牺牲发现爱可以让人好疲累但是却可以让一个人那么愿意当白痴继续疲累下去原来爱真的可以让你不顾一切奋不顾身爱可以让你放弃很多可以让你做出很多你没有想过的事情可以为什么爱不可以一直是喜悦的为什么爱有时候会变得那么难为什么有时候爱可以让人那么要死要活为什么爱可以让一个人偏体凌伤为什么爱要等着惧怕为什么爱会让人没有安全感为什么爱可以让人那么喘不过气为什么爱会让人常常需要崩溃流泪爱我发现我很爱却爱得好苦我发现爱里面受的伤真的可以撕裂心肠我很爱甚至已经爱得超过了极限我很爱到一个地步就是连我自己都已经不是我自己了我很爱到一个地步就是我自己都没有想过我可以那么爱爱真的可以让你放下面子爱真的可以让你做出很多很多白痴的东西爱真的可以让你一直继续愿意当白痴从来都没有那么爱过从来都没有那么放下自己过但是为什么爱有时候一定要有尽头为什么有时候爱会有句号为什么爱好让人疲劳为什么爱会让人跌倒是不是因为我爱得活该是不是因为我不懂得爱却要爱是不是我给了人太多的伤害是不是我爱错了方式是不是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爱是不是我不配得有爱是不是我自己做错了导致我需要失去爱爱为什么那么苦为什么努力了还是那么烂为什么自己可以在自己做得那么烂的时候自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为什么要自作自受为什么会不珍惜得到的爱为什么自己让自己掉入这个下场为什么自己那么笨那么粗心那么不在乎细节那么自以为是爱又如何没有用心也是等于零爱又如何没有珍惜也只会失去是自己让自己失去了是自己做错了是自己没有资格去爱是自己不配得去爱今天的自己不可以埋怨也没有资格埋冤有些失去无论用多少句对不起都不会换得回来有些失去不是改变就可以换得回来有些失去就会是永远失去原本以为不会失去的到最后也是失去了都是因为自己的糊涂自己的粗心自己不够努力自己的问题自己的没有用林洁欣明明就很怕失去却为什么自己让自己有机会失去你是什么你到底是什么你到底知不知道其实你真的很烂你真的很没有用你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其实你什么都做错了其实是你一手让你自己失去了你凭什么你还能说什么你还能埋冤什么今天你什么都没有了是你活该今天你什么都不是了是你该死今天你什么都失去了是你应得你什么都不配你什么都不是你很烂很烂烂透了你没有用你蠢你是白痴都是你才会失去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失去了你满意吗吗失去了你高兴了吗失去了你知道太迟了吗林洁欣你从来都没有那么失败过你从来都没有那么没有用过这次你真的烂透了烂透了烂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